生活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12-04 点击数:

2019123日)

按照中共南阳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和学校党委的要求,生活服务中心直属支部于123日下午14:40分在仲景西区五号教学楼二楼东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主持,宣传(兼纪检)委员、组织委员牛超参加会议。

民主生活会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读了没有、读了多少、有什么感悟;检视对照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对照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等,查找了哪些具体问题、改了多少、改得怎样,还有哪些没有改到位;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身边群众做了什么实事好事,还有哪些差距。对检视出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明确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服务中心支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支委成员采取个人自学与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及中共河南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对全省第二批主题教育单位基层党组织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作出统一安排,持续深化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的思想和工作准备。

  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首先代表支委班子作检视剖析,重点检视了3个方面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了4个方面的整改落实方向和措施。随后,张元凯同志带头开展自我检视剖析,支部纪检委员李旭宗、组织委员牛超依次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开展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不讲成绩、不总结经验,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查摆检视问题,既找理论短板、工作弱项,又找思想差距、作风不足,以对党、对事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相互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效果。

张元凯在总结讲话中指出,生活服务中心支委班子肩负着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推进服务师生日常生活的重任。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落实到整改工作中,切实将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转换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张元凯强调,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对表对标中加强党性锻炼、提升政治觉悟,在深化学习中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和本领。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终身课题,把初心使命变成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要以自我革命的精神,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要抓实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做到真改、实改、彻底改。要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以主题教育新成效开创生活服务中心各项工作新局面。


2CB32

24AA2

26BA7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