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党员讲“红色革命故事”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5-25 点击数:

为弘扬革命先烈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把红色记忆、红色传统、红色基因牢牢根植于职工们的心灵,从百年党史中传承革命精神。525日,生活服务中心党支部在仲景西区二号楼二楼会议室开展了讲“红色革命故事”活动。

活动中,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讲述了各自崇拜的革命家的光辉历程,读百年党史,感悟久久为功的奋斗情怀,重温中国共产党的璀璨历史、学习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历史,学习这些英雄的人生经历,仿佛看到了这些革命英雄们不畏困难险阻,抛头颅洒热血的爱国热情。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辉历史、重温共产党的百年岁月,对全体职工具有深刻的启发和教育意义,忆苦思甜,今天的和平安稳生活来之不易,是无数革命先辈用生命和鲜血所换来的。大力发扬革命先烈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旺盛的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为医专美好的未来奋斗。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