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20211231日下午,生活服务中心在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旭宗主持,生活服务中心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内容如下:

首先中心胡磊同志慷慨激昂朗诵了生活天地中的文章《致敬新时代》,2021年我们工作很充实,生活很幸福。接着,由李副主任领学专题民主生活会上的讲话。随后,由党政办、企事部、资产管理部、生活市场部、树升教材公司、疫情防空办、勤工部、工会、美安物业公司、怡安物业公司、舒安物业公司、诚安物业公司、信安物业公司、垃圾中转站的负责人依次对本部门2021年度工作情况做了汇报。最后服务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做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大家在2021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祝大家在新的一年幸福美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