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党史学习总结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1-03 点击数:


20211231日下午,生活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在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总结会议。

会上,首先纪检委员李旭宗同志领学党史学习文章,随后,组织委员牛超、党员代表陈霞、杨需、黄严、姚金阳、刘向阳、预备党员代表王恩海7位同志依次发言,把党史学习的收获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成果。最后,支部书记总结发言。他讲到,党员学党史,其目的在于以史为镜、以史为鉴。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让自己融入党史,在学深、学实党史的同时,提高自己应对改革发展难题的能力和本领,在具体实践中有何不足、有何原因。借助党史学习教育的东风查摆问题、整改问题,坚定不移的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决心实现党史学习的提高、进步、升华。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