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新时代

作者: 时间:2022-01-04 点击数:


 

岁月不居,时光如流。没有歇歇脚,又是一年将来到。

2021我们过得很充实,也很幸福。这要感谢党中央,感谢习总书记,感谢全校师生。赶上新时代,我们生活服务中心全体员工,包括退役军人、入职大学生、务工人员,包括新老同志,要致敬新时代。

这一年,我们把激情点燃,积极为美丽校园出力流汗。修建垃圾中转站、营造垃圾分类站房、购置垃圾清运车,全面提升垃圾处置链。每一环每一链,都起了名字,定了规矩,比如说站房、清运、分类、车辆使用等都有制度对应,“垃圾儿女要分家,分好分坏靠大家”之标语,“桔红帽、水绿人”垃圾分类之房名,融入文化元素,传递着文明信息。日产10吨的校园垃圾,标注着扫地车、清运车、洒水车每天的功效,记录着劳动者的“收获”。绿树梢上有我们的笑声,绿树地上有我们的汗水。我们为校园的靓丽而歌,我们为幸福的生活而唱。

这一年,我们把劲头卯足,努力创建省级标准化公寓,及时更新宿舍宣传版面,精心安装灯光楼号。细心打扫每一个房间,量体温、勤消杀、守门户时刻呵护每一个学生。宿舍通廊张贴习总书记格言,把习总书记的教诲传达到学生身边。现如今一栋栋公寓门前都挂着河南省标准化公寓的牌子,看在眼里,甜在心里。

这一年,校内店铺全部新装,学生日常用品样样齐全,阿里巴巴菜鸟驿站也入驻校园,“机器人”在校园奔跑,生活是多么的惬意,漫步在商业区的学生,个个都洋溢着可爱的笑容。

这一年,生活服务中心也搬入了学校新建的小楼,我们有了新家,大家你看我,我看你,嘴上不说,心里都一样,这要感谢学校领导和师生们的关爱。我们也知道该怎样感恩和回报。

2021年的日历一页页揭过,再翻回来一页页地回望,没有感觉其陈旧,心里的感觉全是新的,新时代的中国,我们为您的强大而荣光;新时代的南阳医专,我们也为您的出彩而自豪!

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的同志们,我们致敬新时代!

(随笔)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