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召开双周工作例会

作者: 时间:2022-04-05 点击数:


202245日,生活服务中心在学生生活服务楼三楼大会议室召开双周工作例会,会议由副主任李旭宗同志传达学习上级有关文件精神,中心主任兼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安排了近期工作。中心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有首先由副主任李旭宗同志领学河南日报20211122 文章“从“盆地”到“高地”——对南阳建设副中心城市的展望”。202111月召开的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让更多人的目光聚焦到南阳。此次会议明确提出:支持南阳建设副中心城市,与信阳、驻马店协作互动,建设豫南高效生态经济示范区。省级层面首次官宣南阳为副中心城市,沸腾了南阳这座豫西南重镇。白河两岸,大潮涌动;卧龙之地,腾飞有期。

接着传达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文件(宛医专党【202227号),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印发《推行说“不”事项提及管理制度(试行)》的通知,要求在全校范围内实行说事项提级管理制度,促使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全面正确履职尽责,更好地肩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为师生办事、为师生服务的责任,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优化校园环境,提升师生满意度、增强群众获得感。

最后,张主任从:1.日常工作作风问题;2.服务师生能力不足问题;3.本职工作作风观念问题;4.将“三个联系”工作制度落地落实;5.小市场门外绿化美化建设方案;6.抓防疫促管理;7.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等方面进行了要求。要求大家要紧紧围绕学校“1233”工作布局和张仲景国医大学复建大局,以“观念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为契机,积极主动做好本职工作,以优良的业绩来回报学校。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