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支部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4-14 点击数:

 

412日,生活服务中心支部在一号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和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主任兼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主持,中心中层及以上干部16人参加会议。

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会议由副主任李旭宗同志领学两篇文章:

1)人民日报文章:习近平的人民情怀。文章讲到:树高千尺,其根必深;江河万里,其源必长。从小村庄到党中央,从农村大队党支部书记到党的总书记,习近平始终心怀家国、躬身为民。人民赋予了人民领袖宽广的视野、博大的胸怀、奋进的力量,人民领袖团结带领人民开创新时代历史伟业。

深深扎根人民,始终信仰人民;无限热爱人民,矢志造福人民;紧紧依靠人民,团结引领人民。“只要14亿多中国人民始终手拉着手一起向未来,只要9500多万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与人民心连着心一起向未来,我们就一定能在新的赶考之路上继续创造令人刮目相看的奇迹!”

2)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的文章《加快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文章讲到,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握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要求,科学把脉、精准施策,有效解决制约性、瓶颈性问题,进一步提升培养一流人才、服务国家战略需求、争创世界一流的能力和水平,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支撑。在遵循教育规律中实现高等教育现代化的目标要求,通过内涵式发展提升办学能力和水平,通过系统谋划打造中国特色世界一流的人才培养体系,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二、中层以上干部工作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兼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从:1.持续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2.中心职代会召开有关问题及拟召开时间;3.关于报送档案工作分管领导和兼职档案员名单的通知;4.参加南阳医专第十四届“阅读活动月”活动比赛事宜;5.垃圾分类垃圾箱修复;6.班级“三联系”实际行动;7.关于建立工作正面清单、负面清单落实责任制;8.关于要求培养联系人定期对2022年度6名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谈心谈话等方面对生活服务中心近段工作进行安排布置。

张主任要求大家要立足本职,聚焦热点难点问题,直面问题和困难,做好说“不”事项提级管理工作;要围绕校园卫生、疫情防控、市场管理、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在办实事的力度、深度和温度上下功夫,用心用力用情服务师生,着力打造安全、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