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2019年度劳动技能大赛

作者: 时间:2019-05-29 点击数:

为进一步让中心保洁人员充分展示自我,促进彼此间的交流、学习,提高劳动技能,形成一种“你追我赶”的劳动氛围,劳动节过后,一场别开生面的巧制扫帚大赛在医专主校区小操场举行,数十名外围保洁人员聚在一起利用废旧扫帚、编织袋巧制扫帚。

“预备,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12名参赛保洁员俯下身子,拿起地上的竹竿、铁丝、编织袋和钳子等物品紧张地操作起来。在现场看到,参加比赛的外围环境保洁员先将扫帚框架扎好,随后将编织袋逐一剪裁成条状,进行有序的捆绑,并均匀地分散开来,再用铁丝分别在上、中、下三个位置将编织袋固定住,动作十分灵巧熟练。经过评委多方面、多角度的综合评比,获得扎扫帚项目冠军的是主校区七区的外围保洁员张运华 ,用时4030秒,比最后一名的整整节时一半时间,所绑的扫帚结实、美观。外围保洁员张运华师傅获得一等奖;外围保洁员范秀凤师傅、徐玉光师傅获得二等奖;韩松长师傅、马子才师傅、张成印师傅获得三等奖。

这次技能大赛,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希望以本次竞赛为契机,切实把我校环境卫生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使校园真正达到“亮、绿、净、美。”

1BD45

10DE5

16493

13D0F

2A368

13847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