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尽管“雷锋月”已过,但服务中心依然上演着“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温馨画面……

春暖花开,清明到来;身怀感恩,祭奠先祖。这是古往今来的习俗,服务中心美安物业公司的临时工保洁人员也纷纷请假,赶回家乡祭祖。于是这两天就能看到美安物业公司刘向阳经理带领卫生管理专干清扫主校区的身影。服务中心张元凯、李旭宗两位主任在得知情况后,及时协调树生书库黄岩、李雨阳两名同志前往帮忙。

更让人感动的是,市场部、怡安物业公司、多多服务站其他同志在巡查完自己的工作范围后,也纷纷拿起大扫把加入了保洁队伍。这种雷锋精神,团结一心的大局意识,都值得所有人学习和赞扬!

                                                  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

                                                                                                                      20190404

F719

165CC

1190D

1320C

1028B

10DC0

1242F

1010B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