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物无声写春秋

作者: 时间:2018-11-23 点击数:

郭延军师傅是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图书馆的一名普通保洁员,她能在平凡的岗位上,始终如一,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做事不计报酬、勤勉工作,并以出色的工作能力、心系师生的高尚情操和无私奉献的精神,赢得了领导和广大师生的称赞。

郭延军师傅在保洁工作中,不管是在赤日炎炎的夏天,还是在白雪皑皑的冬天,始终认真履行自己的岗位职责,从未叫过苦叫过累。她说:“每个人都要看清自己,不能好高骛远,盲目攀比。不管在哪里,干什么工作,都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这句话很朴实,但是却体现了作为一名楼宇保洁员难能可贵的工作态度和思想境界。

郭延军师傅生活上养成了勤俭节约的好习惯,同样她也把这种习惯带到了日常的工作当中。在日常保洁作业中,她发现用的拖把经常会散落,给工作造成一定影响,于是她就自己动手改造拖把。这样一来,不但结实耐用,方便工作,而且也节省了成本。

保洁工作既脏又累,无论在平常,还是在学校卫生大检查工作中,她从无怨言,默默的工作,不遗余力。她用自己的言行影响着其他的楼宇保洁员,同时也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和尊重。

对待师生,郭延军师傅同样是诚信付出,甘愿奉献,把来图书馆自修和借书的学生当自己的孩子,遇到学生有什么困难或者借什么东西,她总是爽快地答应下来,积极地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在图书馆里保洁时,她总是面带微笑亲切地和遇见的师生打招呼,让来图书馆的师生及上班的职工有种宾至如归的感觉,大家对她也愈加尊重。

“道虽通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郭延军师傅,一个普普通通的楼宇保洁员,既没有多高的文化,又没有超人的智慧,但她以不甘平凡的工作热情,心系师生的情怀和默默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实现着自己的人生价值,同时也以她的实际行动影响着我们中心物业公司的每一位员工。

236A3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