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总结

作者: 时间:2021-11-12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生活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高度重视,立即行动,于1112日上午,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在生活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由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传达中共南阳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开展“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宛组电[2021]43号)文件。传达完文件张书记指出:要切实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关键的时候,就是基层党组织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时候。目前,新一轮新冠肺炎疫情已经影响国内多个地区,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上级号召,责无旁贷地站出来,冲上前,做实事,求实效。

接着,张书记带领党员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从公民防疫基本行为准则、不同场景健康防护准则、不同人群健康防护准则三个大项七十三个小项进行深入学习。学习结束后,他指出,要警惕疫情风险,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参与学校疫情日常防控,带头坚持在疫情期间养成良好的防疫习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提高服务意识,努力实现生活服务中心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最后,张书记指出:“每一名党员干部都是一面旗帜,要真正把初心写在行动中,把使命落在岗位上,就能当好广大群众的主心骨,就能坚定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决心,就能凝聚起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共克时艰的磅礴力量”。张书记讲话结束后,部分党员也讲述了对于“疫情防控”的感想和体会。通过《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培训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党员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艰巨性、紧迫性的认识,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正能量。

“学习公民防疫行为准则”学习培训结束后,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到校内商店进行防疫知识宣传,认领服务岗位,入户走访宣传活动,切实提高全体党员和群众“学准则、守准则”意识,打通宣传教育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构建疫情防控全民防线。

 

中共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直属党支部

20211112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