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3-27 点击数:

 

3月27日上午,生活服务中心直属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主持会议并代表支委支部委员会报告工作,通报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等方面情况,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支部把开好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会前制定上报了详细的实施方案,采取集体和个人自学等形式扎实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党员、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精心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按照学校党委2023年度发展党员指导性计划,支部结合实际,提前预判,及早着手,对支部入党申请人、入党积极分子数量作摸底调查、登记造册,做好党员发展对象推荐的基础性工作。组织生活会开始前,支部首先对2023年党员发展对象进行了民主推荐,经支委会研究,确定了党员发展对象两名。

会上,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支委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聚焦主题,联系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剖析,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起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达到了增进团结、凝聚共识、推动工作的目的。

接着,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党员同志们按照“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四个等次进行民主测评,支委会根据民主测评情况,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综合意见并向本人反馈。

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支部这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扎实,检视问题聚焦实际,开展批评深入到位,整改措施实在具体,会议质量较高,达到了预期目的。

就深化运用好本次组织生活会成果、持续有效抓好整改落实,张元凯讲到,全体党员要以这次组织生活会为新起点,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武装头脑、指导工作实践。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要对标对表、立行立改,要切实将整改成效体现在学生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具体工作中。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发挥带头作用,带动全体党员在思想上有新认识、作风上有新转变、工作上有新成效。

张元凯同志要求,要抓好会后整改落实,公示备案,对查摆出的问题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支委会要制定整改措施,党员要做出整改承诺,整改措施和整改承诺要在一定范围内公示。对党员群众不满意的,要及时纠正,支部要督促党员承诺践诺,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张元凯同志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觉把问题整改与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始终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始终做到敢于担当、敢于负责,始终做到严管自己、严管队伍。真正把本次组织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锤炼党性、推进工作开展的实际成效,以更优作风、更实举措推进学生生活服务高质量发展,为我校高水平复建张仲景国医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