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0-17 点击数:

    2018年10月16日下午,生活服务中心在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例会会议,会议主要内容是组织学习人民日报有关改革开放的述评文章,张主任对学习内容总结并对近期工作做出安排。

    一、学习人民日报有关改革开放的两篇述评文章。

    (一)让人民在改革发展中更有获得感

    改革发展,民生是落脚点。

    当前,我国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外部环境也发生了明显变化。民生改善随着改革发展同步推进,但也难免有人在生活中感受到一些压力。

    该如何看待民生的获得与变化?新起点上,如何回应民生新期待?

    ……

    (二)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

    全面深化改革,始终牵动人心。

    进入攻坚期和深水区,面对经济增长动能转换,改革迎难而进的步伐更加坚定。

    “解放思想、锐意进取,瞄准方向、保持定力,深化改革、破解矛盾。”日前在东北三省考察并主持召开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时,习近平总书记强调。

    停顿和倒退没有出路,改革必须进行到底。这是关键一招,也是必由之路。

    ……

    二、张主任对学习内容做总结讲话并就如何提升服务水平提出要求。

    张主任讲到《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这篇文章强调的是改革开放没有错,改革开放是我国的第二次革命,我国改革开放的大门始终是敞开的,习近平总书记也对世界承诺,中国的大门要进一步开放。针对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关门主义和贸易保护主义,在世界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中国要提振世界经济,中国富起来以后不称霸,对周围国家不会造成威胁,中国人民的梦想和世界梦是相通的,中国走向世界舞台的中央后会带动世界人民实现各自的梦想。《让人民在改革发展中更有获得感》这篇文章是强调改革开放的落脚点就是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感就是不断有收获,生活有改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下去后,大家要持续关注报刊、杂志、广播,增强对改革开放的认识,从中得到启发和提高。接下来,张主任传达了全书记的指示精神,全书记强调要多到一线,靠前服务,提升保洁水平;积极探索,优化服务模式,提升校园服务现代化水平。最后,张主任就如何提升服务水平提出几点要求:1.持续开展“学习劳模苏克见岗位大练兵”劳动竞赛活动;2.加大卫生督查力度;3.计划购买清洁设备,改变当前工作效率低下的状况;4.加大中心内部改革,进行人员重组;5.加强学习,提升员工综合素质。

    本次会议由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李旭宗主持,中心全体党员、职工及自主创业人员50余人参加了会议。

[1] [2] [3] [4] [5] [6] 下一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