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为传达南阳市、南阳医专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生活服务中心于2018年12月21日下午在二号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旭宗主持,中心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中心主任张元凯传达学校统战会议精神。会议上郭万周校长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认识;二要态度鲜明,方法得当;三要掌握舆情,及时上报;四要加强责任心,确保效果。接下来张主任讲到随着岁末年初的来临,影响安全生产的不稳定因素增多,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统战会议精神,加强认识,仔细排查。张主任就如何做好中心统战工作做出安排:一是要把好关口,管好责任区,盯防重点人、临时工;二是要争当好干部,好干部要信念坚定,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好干部要为民服务,树立宗旨意识,坚持服务至上,好干部要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三是各部门要做好书面工作总结,按时上报。

生活服务中心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强职工的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根基,确保学校长期和谐、稳定。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