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讲好故事,传好声音”讲唱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8-12-29 点击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讲好中国故事、弘扬中国精神、传播中国好声音”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庆祝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迎接2019年元旦为契机,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分工会在12月初决定开展“讲好故事,传好声音”讲唱活动。通知发出后,中心职工踊跃参与,精心排练节目,呈现出一片昂扬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12月28日下午,生活服务中心“讲好故事,传好声音”讲唱活动在主校区图书馆五楼隆重举行。生活服务中心副主任兼工会主席李旭宗同志在致辞中回顾了生活服务中心2018年取得的各项成绩,并寄予2019年新的希望,同时为大家送出了美好的新年祝福。本次讲唱活动不仅有充满青春活力的舞蹈和优美动听的歌曲《同一首歌》、《为了谁》等;还有中心职工结合工作实际自编自导的情景剧《校园爱心接力》和诙谐搞笑的传统说唱艺术“三句半”;更有融入了讴歌祖国和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的诗朗诵《我的祖国》、大合唱《春天的故事》、《红旗飘飘》等。活动期间掌声不断,气氛热烈,充满着欢笑、祝福、感动和对美好未来的憧憬。

本次活动充分调动了中心广大职工的积极性,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生活服务中心将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不断提高职工的文化修养和道德素养,进而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水平。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