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车队免费送站,离校学子温馨回家

作者: 时间:2019-01-19 点击数:

2019118日至19日,是我校学生放假离校的高峰日,为了方便学生假期出行,保障学生安全离校,生活服务中心组建爱心车队,免费送学生到火车站、汽车站,让学生踏上温暖的回家之旅。

放假前夕,生活服务中心向各系学生发布了爱心车队免费送站的消息,不少学生以不同方式在生活服务中心多多服务站作了报名登记。118日早晨7:40分,贴着“爱心接送,暖心回家”标语的中心职工私家车辆停放在学校主干道两旁。中心职工按照事前分工,在车旁迎接离校乘车的学生。先由引导员安排车号,再由行李员帮助装车。开车的司机同志不怕辛苦,从早到晚几乎没有休息,全天候往返奔波在送站路上,送站学生共计600余人。学生们都乐坏了,他们说坐学校门口的出租车每人15元,如果人少再加上行李得30元,学校组织的爱心车队既免费又保证了我们的安全,这真是最暖心的回家。

进入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作为。生活服务中心将秉承服务至上的理念,加强内部管理,提升服务水平,创新服务模式,以便今后更好地服务好学生。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