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举行迎“三八”竞走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5 点击数:

三月是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季节。在这美好的季节,为激发中心全体女职工爱岗敬业、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半边天的作用,33日,中心工会组织开展了迎三八竞走活动。

活动要求中心女职工环绕新运动场(体育馆北侧)竟走四圈。运动场上中心15名女职工个个精神抖数,从运动场看台出发,大家三三两两,有说有笑,偶尔还掏出手机拍两张照片,享受着竞走的乐趣。40分钟后,大家脸上带着幸福的微笑陆续到达终点,完成竞走的女职工都获得了一份三八纪念品。

该活动不仅让大家享受到了平凡生活中的无限乐趣,还融洽了同事之间的关系,增强了凝聚力。同时使各位女职工充分感受到节日所带来的快乐和喜悦,真正体现了中心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