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生活服务中心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闭幕式上的讲话

作者: 时间:2019-05-07 点击数:

南阳医专党委委员、副校长 郭万周

2019428日)

 

各位代表、同志们:

生活服务中心首届职工代表大会召开,是生活服务中心全体职工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在此,我谨代表学校领导,对大会的圆满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奋斗在后勤服务工作岗位上的广大职工致以真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这次职工代表大会开得很及时。全国两会后,学校召开了三届三次“双代会”,对学校2019年的工作以及今后的长远发展做出了战略性的安排部署。生活服务中心召开职工代表大会,是落实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学校三届三次“双代会”精神的具体体现,也是落实推进基层协商民主的具体行动。我认为,生活服务中心能及时领会贯彻上级精神,及时落实学校工作部署,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工作责任,值得肯定。

这次职工代表大会开得很务实。一是落实了学校工作总要求。明确了生活服务中心下一步“抓什么,怎么抓;干什么,怎么干”。二是打开天窗说真话。敞开大门,大家聚在一起,心在一起,畅所欲言,聚焦后勤服务,共商发展大计;聚焦问题瓶颈,破解制约难题。大家真话讲出来了,心劲使到一起了,干到一起了,泰山压顶顶无力。三是会议安排节俭紧凑。体现了就事论事,程序简单,报告从实,议事求真,不搞形式,不走过场,没有花样,没有题外动作。

这次职工代表大会开得很圆满。总结了成绩,查摆了差距,找到了方向,达成了共识。确实是一次团结的大会,誓师的大会,奋进的大会。我相信,大会必将更加有力地推动生活服务中心各项工作的健康发展。借此机会,我讲几点希望和要求:一要以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服务。牢固树立“两个维护”和“四个自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提升政治素质,争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追梦人。二要立足岗位做贡献。工作只有分工不同,没有贵贱之别。平凡的工作岗位也可以干出不平凡的业绩。向全国各级服务战线上的劳动模范看齐,向身边的先进看齐,要有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的心胸,扑下身子,深入服务一线,能干活,能吃苦,不怕脏,不怕累,以一己之力,换得学生舒适愉悦的学习生活环境。三要奋发学习求作为。生活服务中心青年人多,面对知识经济的挑战,面对百年之大变局,有作为必有为,不作为没作为。知识改变命运,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珍惜青春年华,惟有学习,才能奋发有为。

各位代表、同志们,我们肩负的使命光荣而又艰巨,责任重大而又道远。学校领导对生活服务中心的工作寄予厚望。我坚信,有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有同志们的不懈努力,生活服务中心的前景会越来越好,大家会更加深刻地感受到新时代的幸福。愿我们一道积极地行动起来,以优异的成绩为共和国七十华诞献礼!

最后,祝贺生活服务中心第一届职工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谢谢大家!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