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召开“我与医专高质量发展同行”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高校26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和《全新明同志在南阳医专2019年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8日下午,服务中心直属支部召开“我与医专高质量发展同行”讨论会。支部宣传委员主持会议,中心主任兼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心全体职工4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支部姚金阳、唐木森、刘晗、蔡航、韩景菊、卢娟、黄严、裴崇8位同志,结合各自岗位工作特点和实际,围绕后勤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内涵、打造精品服务的目标与措施、改革发展的办法畅谈体会与设想,先后踊跃发言,为服务中心高质量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

支部书记张元凯同志在总结发言时,把自己在学校讨论会上的内容给大家进行了分享。他指出,要实现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一是抓住关键少数,发挥关键少数的重要作用;二是必须坚持问题导向,切实解决问题,补齐短板;三是强化考核和问责,层层传导压力;四是推进规范管理,化解多种风险;五是重视队伍建设,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

  随后,张书记带领大家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的第二十二讲、二十三讲、二十四讲。要求大家下去认真搞好自学,学精学透。

通过这次“我与医专高质量发展同行”讨论会,服务中心全体党员职工一致表示,要以此次“大讨论”为契机,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转变观念,坚定“文化自信”,努力在解放思想上迈出新步伐,在深化改革上实现新突破,在管理水平上取得新提升,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成效。

1173D

10D3C

E490

E6E5

DD18

91CB

18D89

E7EA

11AB6

CEC1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