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召开全体职工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3-23 点击数:

2021323日下午,生活服务中心在仲景西区二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职工大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旭宗同志主持,内容如下:

首先,由党政办公室主任牛超同志宣读《关于王恩海同志职务任命的通知》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宛医专服务中心党【20211号文件。

然后,李副主任领学《关于印发〈王立义同志在南阳医专2021年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办公室宛医专党办〔20212号文件精神,传达《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关于表彰2020年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南阳医专委员会宛医专党〔202112号文件、《中共南阳医专委员会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关于表彰2020年度县级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决定》中国共产党南阳医专委员会宛医专党〔202114号文件。

最后,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做了总结讲话。他讲了三点内容,一是学校的发展。要积极的配合学校做好后勤服务本职工作。二是垃圾中转站的建设。在服务中心领导的带领下协调矛盾克服困难,建起一座高规格、高质量的垃圾中传站,从根本上解决了垃圾量大,处理难的问题。三是中心人和事。张主任强调,中心职工要有突破精神,要时刻保持饱满的精神面貌,以积极的态度投身学校建设。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