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服务中心召开党史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4-06 点击数:


202146日下午,生活服务中心在仲景西区二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李旭宗主持,内容如下:

首先,由李副主任传达《关于开展2021年春季学校新冠肺炎等传染病疫情防控工作督导的通知》卧龙区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指挥部办公室宛龙防指办﹝202147号文件。

然后,服务中心主任张元凯同志讲话。一是47日迎接卧龙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部督导工作。二要筹备四月即将召开的生活服务中心一届三次双代会。三要做好垃圾中转站的运营及结算。四是坚持学习强国党史学习双学不放松。

最后,李旭宗副主任领学人民日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论文章《中国共产党百年伟大贡献》。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