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构建和谐校园

作者: 时间:2017-11-01 点击数:

拾金不昧永远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美德,是被全社会的人们所公认的,无论社会时代怎样变化,拾金不昧的行为都应该要继承和发扬下去。也是一个人良好道德和崇高风尚的具体体现。也是当今打造和谐社会中美好乐章的一个音符。

2017年10月31日晚,南阳医院高等专科学校学校东校区15号楼寝室管理员秦丙敏,在打扫寝室楼卫生时捡到一个钱包,当时秦师傅只有一个念头,就是尽快把钱包交到失主手里,免得失主着急。秦师傅积极和中专部联系,第一时间把钱包归还失主手里。

在当今这个物欲横流、金钱至上的社会环境下,正值十九大闭幕,弘扬社会正能量秦师傅拾金不昧的行为,充分体现了他高尚的道德情操和忠厚朴实的精神风貌,他拾金不昧的行为为广大师生树立了榜样。

南阳医专生活服务中心

2017年11月1日

Copyright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南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豫ICP备05013220号